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我的梦想



我的梦想~MY DREAMZ


....我的梦想~

曾几何时何时~我嘴边总是挂着这个充满朝气的话语.

'你们有一天一定会在电视上看见我在那绿茵场上的英姿的'

'到时候,你们就会说...'WAH...AHAUN啊'.....'

记得那时我才17岁...总是这么讲的...

但是...光阴似箭...一晃就4年了....这些充满希望的语话渐渐稀少的从我口中说出来了,

现实是残酷的....什么梦想,足球先生....都快没了.....呵~人生就是如此~



但我的脑里还是会残留这些充满朝气,充满希望的话语的...

即使只有1%...我还是会努力的,失败了.....不能怪命运,只能怪自己付出的还不够多.

即使30来了...我还是会保留着这1%的梦想之火...



人就是因为梦想而伟大,

即使现实多么残酷,但是我的梦想之火还是不会熄灭的!!!

加油~为了我们的梦想,为了我们明天!!为了我们的未来!!!





FOR....MY梦想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