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天堂遗信

人去世了,会到哪里?   留下来的人,有多断肠?

曾经在网上流传的一封信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' 嗨 , 你们好.哈哈, 别担心我啦,我只是先去另一个地方而已,

 我会在这里买田,买地,买屋子,等你们来,

 但不允许你们这么早就过来,至少要活到80岁以上,不然不原谅你们,哼!!!!

 你们温馨的笑是给我祝福的来源,所以记得要常笑哦. 对就是这样,这样比较好看嘛..呵~.

 别担心,我偶尔会去你们的梦境客串客串的~.

 希望你们能幸福开心的过每一天,我也会的,让我们一起加油!

 再见咯!呵呵~ '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内容大概是这样....

 后来这封信被称为 ' 天堂遗信 ' ,

 他希望活着的人 , 能坚强快乐的过每一天.当然,他也会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