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宇恒~~~~~就是我




一首很好听的歌...记得我第一次听到时是在ASTRO的广告的,

动人的旋律,配上里面的剧情,让我感动万分了...但是我还没有真正的特别去注意.

宇恒也是没有什么的特别注意.



到了一天..我去参加亲戚的聚会...电视机正在播着某某演唱会...我也忘记了,

有林宇中和SHEILA MAJID一起合唱MELODY的..很好听.

过后宇恒出来了,唱了'有你多好'和一些歌曲..过后我就和家人就坐车回家了..

MYFM刚好也播着...这时宇恒就哼起了这首歌,

她说里面有提到吉隆坡的夜景的,观众就喊起来了.



就唱了.....我喜欢热闹,但也喜欢孤单,我最爱思考 生活中那些问号....

旋律的动听..让我陶醉了,顿时我的听觉里就只有这首歌的动人旋律..

我边看着车外的风景边听..感触良多.



就是这首歌,让我爱上了宇恒和她的歌...我很少会特别喜欢女歌手的.

但是宇恒真的让我感动了,她的每一首歌都很动听...而且又是自己创作的,

当然~人也长得很美丽..呵呵~

希望她能快点出新的歌和专辑.

听说她十一月要出新专辑了,全力支持!!

我会永远支持她的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