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Indoor SALAH 记 XD


3点多醒了,就准备了下,要出去剪个头发,然后去INDOOR.

光阴似箭...要4点了,来不及了,就打了电话给理发店说下星期才来.

兴致一起,拿了吉他学了'小蜜蜂'...又再似箭...4点多了,就出发去INDOOR地点了.

风尘仆仆后,终于到了.咦~看见他们正在踢了哦,真难得.

结果听见了我的波友DE AUN骂了我...几点了!!!

我再看一看时钟,迟到了两个字(5点10分),真难得的积极啊....

结果我的脑海时光倒流

'EH,AH TATT 阿,明天4点踢球阿'

'EH ROCKET阿,明天4点踢球喔,你那里的人CONFIRM下阿'

.....................SALAH.......XD

在这里向我亲爱的波友.....致敬...=.=SOLI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