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Gianfranco Zola

我的足球偶像...我很欣赏他的球技....看得很入迷的!!而且他人也很好!!


给人很亲切的感觉...他在我眼里就象是武侠小说里面的'一代宗师',当然...这也是公认的!!

我为什么喜欢他?!哈~那就要从N年讲起了!!



N年前某日(大概11岁左右吧,那年正好是世界杯)~我和一班朋友拿着朔胶球来到了一个空地玩,

然后他们就很高兴地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做代表~到我了....

那时还小...只知道什么ENGLAND和HOLLAND之类的东西...哪知道这么多啊!

我朋友就帮我选了..'MMMM...就CHELSEA吧,谁利害呢..MMM..就ZOLA吧..'我朋友说到..

我就莫名其妙的选了...



过后我在电视里面看见了ZOLA和CHELSEA..我就开始迷上他们了,

我对CHELSEA及ZOLA的热爱度就随着我的长大....慢慢的增加了..呵呵~

随着几年就一直看ZOLA和CHELSEA的赛事..我真的很喜欢'他们'!!


N年后~ZOLA说要回故乡踢球了...我很伤心..希望他能留下...但是不能强人所难..

ZOLA就去了CALIAGARI...他在那里做了队长..并带球队击败了很多敌手...

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很在CHELSEA...阿布也想买回他,但是他拒绝了....

过后偶尔也回来CHELSEA踢球...电视没播,真是的!!!


去年他在WEST HAM执教,但是成绩不理想,虽然保级了,但是ZOLA还是辞掉了主帅之位,

真希望他能回来CHELSEA当教练.



Gianfranco Zola(吉拉范可.佐拉)~~~我永远的偶像

希望以后我有机会也能在他摩下踢球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